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去酒吧来一场艳遇怎么样

*又一次回到了短小精悍的字数【其实就是懒】
*说是艳遇其实都没见到美女
*哭着喊着顶锅盖跑

我在酒吧里坐了一个白天,
并没有艳遇,
甚至客人都没有几个。
于是我就回去睡觉了,
不过那时候,
顾客好像多了起来。
          ——张新杰《这都是时辰的错》

我刚进门,
就被几个保安围住了。
我看了他们一眼,
他们就交出了钱包,
这就是所谓的艳遇吗?
        ——韩文清《谢谢,我不要》

酒吧?
不去不去不去!
你不知道我喝醉了会对队长做出什么事情来。
不是那种事情!
据队长说,上一次我喝醉了给他表演了一晚上的单口相声,
他这个捧哏一直没能插上嘴,心情非常低落。
……真的不是那种插嘴。
        ——黄少天《我喝醉的时候我自己都害怕》

酒吧?艳遇?和少天吗?
那我就要酒后驾驶了。
        ——喻文州《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走到酒吧门口就被门卫拦下来,
他认真的左右打量了我的眼睛,
然后诚恳的说,我很佩服你的职业道德,但算命的还是不能进。
         ——王杰希《你们这是职业歧视》

大孙说,
我们不去酒吧,直接让别人送酒来。
于是我们就在他家的露天泳池里开了个双人party。
想喝什么喝什么,
想喝多少喝多少。
       ——张佳乐《论有钱男友的重要性》

不去。
        ——周泽楷《我不和听不懂我说话的人说话》

居委会大妈说那种地方不好,
小江是乖孩子,不要去。
还是和大妈的姐妹们一起跳广场舞吧。
于是我就跟着去了。
         ——江波涛《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艳遇?》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美女那么多,
我想去搭讪。
六个核桃呢,
我要杯装的。
         ——孙翔《啊?又没有!罐装喝腻了!》

酒吧?
没钱,
不去。
        ——肖时钦《吃土》

喝酒?
一杯倒。
美女?
掉稀有材料吗?
        ——叶修《谁给你的勇气和野图BOSS相提并论》

嗨,美女。
……
唉,又不理我。
       ——苏沐秋《谁来理一理我》

评论(31)

热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