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全联盟都有隐藏身份】听说你的帽子成精了?

*好笑的话请大声的笑出来,不好笑的话就意思意思笑出来好吗!!!
*勤快的我爆字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哈为敬】

喻文州:很多人都说你最近不对劲。
王杰希:噢?怎么了?
喻文州:他们说你经常骑在扫帚上自言自语。
王杰希:你们不能当我是在唱歌吗?
喻文州:所以唱着唱着你就激动过度一把扯下帽子在空中挥舞然后撞在了树上?你唱的是自由飞翔啊?
王杰希:……其实我在幻想怎么和粉丝互动。
喻文州:显然撞树不是一种好方法。
王杰希:可是这样他们就看不清我的五官了。
喻文州:王杰希大大用心良苦,你还是老实招了吧。话说最近怎么不带帽子了?不是都说帽子能遮住眼吗?
王杰希:我在物色一顶新帽子。
喻文州:原来那顶不是挺好的吗?
王杰希:可是,他成精了。
喻文州:……啊?!!建国之后不是不许成精吗?
王杰希:可能因为我的眼睛能吸收阴阳之气,所以他集天地精华,汇日月灵力……
喻文州:打住,先说说他成了什么精?
王杰希:神经。
喻文州:……你怎么知道?
王杰希:他自己告诉我,他是哈利波特里面分院帽的孪生兄弟,疯院帽,分院能力不在他弟弟之下。
喻文州:那他把你分到哪里了呢?
王杰希:北京艺星整容医院。
喻文州:……他还是很贴心的给你分到了本地医院。
王杰希:可能因为他不懂韩语。好吧,其实他调侃调侃我也就算了。
喻文州:难道你把这种妖孽放出去了?!
王杰希: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第二天微草和霸图有一场比赛要打。
喻文州: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王杰希:我之前警告过他闭嘴,要不然我就把他缝上嘴之后盖在韩文清脸上。
喻文州:显然他没有听。
王杰希:刚开始看到韩文清的脸之后他的确很听话,可是到了最后他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喻文州:本性如此嘛。
王杰希:于是他对着整个霸图大喊了一声你们通通去养老院聊天下棋遛鸟打太极吧。
喻文州:……说起来其实小宋还是挺无辜的。
王杰希:更可怕的是他把张佳乐单独挑出来分到了义斩的别墅的后花园。
喻文州:可他不是疯“院”帽吗?怎么还能分这个?
王杰希:这就是他的厉害之处了。
喻文州:他的确比他弟弟更能适应这个社会,知道怎么满足大众cp要求以及怎么抱紧土豪的大腿。
王杰希:后来他瞅了瞅韩文清的脸色,突然改主意了。
喻文州:难道是吓得不敢说话了?终于害怕被盖在人家脸上了?
王杰希:不,他说他要把韩文清分到警察局去让他改过自新。
喻文州:……有一句歌词唱的什么来着,洪荒之力永远在躁动,没钱包的都有恃无恐。
王杰希:之后张新杰就建议我以后不要再戴着任何一顶帽子见霸图了。于是我遭到了在宾馆洗澡的时候连浴帽都没有的待遇。
喻文州:这个建议你还是听了为好。
王杰希:接下来我们对战轮回。
喻文州:显然你又没有取下帽子。
王杰希:是的,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喻文州:就像头上顶了一个叶修。
王杰希:于是他先对孙翔开了嘲讽。
喻文州:叶修的确会也这么做,他被分到了什么学院?
王杰希:智力培训学院。
喻文州:……
王杰希:周泽楷被分到了语言康复学院。
喻文州:……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王杰希:之后他被江波涛对自家队长的理解之深感动了。
喻文州:所以分到了哪里?
王杰希:北京外国语学院翻译系。
喻文州:这真是感动的不轻。
王杰希:一般黑到这里就够了,可是他偏偏看见了方明华。
喻文州:他不会把他分到民政局去了吧。
王杰希:不,他把方明华分到了文月学院。
【注:笨蛋测验召唤兽里的学院,FFF团就在里面嘿嘿嘿】
喻文州:这是多大仇多大怨。
王杰希:下一场我们和兴欣打。
喻文州:我很期待两个叶修的巅峰对决。
王杰希:他聪明的先避开了叶修,把矛头指向了其他人。
喻文州:苏沐橙?
王杰希:家里蹲大学屋里系电视剧班。
喻文州:想必她和楚云秀成了同学。那魏前辈呢?
王杰希:被分到了苏沐橙的隔壁,去喊瓜子饮料矿泉水啤酒香烟方便面了。
喻文州:告诉魏前辈我会经常照顾他的生意的。
王杰希:我明白,方锐在点心社。
喻文州:好地方。还有那个叫乔一帆的孩子?
王杰希:“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你懂得。
喻文州:……罗辑呢?
王杰希:麻省理工学院。
喻文州:对待学霸果然不是同一个态度。
王杰希:不一定,你知道安文逸被分到哪里了吗?
喻文州:我猜不出来。
王杰希:玛利亚妇产科医院。
喻文州:……你们两个医院组可以拜拜了。
王杰希:三番五次之后只剩下一个叶修。
喻文州:期待已久。
王杰希:他说,“少年我看你很有前途不如和我一起来分院吧”!
喻文州:这是区别待遇。叶修不会说“少年我看你很有前途不如和我一起打荣耀吧”?
王杰希:你猜对了。
喻文州:……那他回答了什么?
王杰希:他问,“荣耀是谁为什么要打他”?
喻文州:我难以想象叶修的表情。
王杰希:叶修对他喷了一口烟然后说,“智商低的不要”。
喻文州:要是我我也不要。
王杰希:于是他一气之下就把叶修分到神经病院去了。
喻文州:称得上为民除害,他的理由是?
王杰希:“动不动就打人的不是神经病是什么”。
喻文州:荣耀应该会很欣慰吧。
王杰希:好了,你知道明天微草和谁打吗?
喻文州:……蓝雨。
王杰希:很好,那你知道我来干什么了吧?
喻文州:……我现在就去给你找一顶帽子然后拿一个保险箱来再贴张符。
王杰希:不用麻烦了,我已经在蓝雨俱乐部里溜一圈了,你们食堂的饭不错。
喻文州:等等,你对我的队友干了什么?!
王杰希:是他,不是我。我只蹭了顿饭。
喻文州:好吧,重新来。他对我的队友干了什么?!
王杰希:放心,除了分院他什么都没干。
喻文州:我就是担心他分院。
王杰希:别怕,他就是把卢瀚文分到初中好好学习去了。
喻文州:我希望你听过一句话叫“微草的希望在蓝雨”。
王杰希:没关系,英杰已经去找疯院帽的好兄弟去了,听说还分到了格兰芬多。小别他……
喻文州:你就让我相信他去照顾瀚文了吧。
王杰希:好吧,其他几个人我都没遇见……
喻文州:我总算放了点心。
王杰希:……除了黄少天。
喻文州:!把少天还回来!
王杰希:放心,他只是去学林业保护了。
喻文州:……少天会把那么多树全砍了的。
王杰希:砍完之后他就能回来了。
喻文州:我松了口气。
王杰希:就是砍伐期间不能说话。
喻文州:……这就是所谓的永别了吗?
王杰希:抱歉把你们两个弄得两地相隔。
喻文州:你还是让疯院帽快点把我也分走吧。
王杰希:你确定?
喻文州:……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王杰希:你要是分走了就真是永别了。
喻文州:直说我要去哪里吧。
王杰希:深宫大院,听过一句诗说“侯门一入深似海”吗?
喻文州: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去了这么一个鬼地方?
王杰希:对不起,我最近在陪他看甄嬛传。
喻文州:……回你的整容医院去。

评论(34)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