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王方】杰希爸爸感受到我对你的爱意了吗


*生日当然要当攻【其实是无差】
*嗷嗷刚刚考完试开始码字,一定要赶上啊啊啊
*全联盟都爱(黑)王杰希系列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王杰希生日你们都写那么多贺文,怎么建党节那天都没有人干活呢!!!!

今天是王杰希的生日。

介于王杰希不错的性格,不错的长相,不错的算命技术,不错的带孩子能力,在联盟里有着不错的人缘。

一大早他就接到了一堆垃圾短信。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祝愿王杰希在新的一年里能再长对称一点。——肖时钦。”

王杰希回复:“连男女都分不清,以你的这个近视程度我觉得我的长相对你构不成威胁。”

“听说北京的菜都没有什么新鲜的,你们那边的孩子都开始啃中药美其名曰药膳了。既然今天生日就带着你的孩子们来蓝雨开开荤吧。——喻文州。”

王杰希回复:“南方人不懂不要乱说,你那边不是还淹着呢吗?再说,过去是吃素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以后千万千万不能在今天生孩子万一再出来个大小眼就不好了哈哈哈哈哈到底是什么日子生出来王杰希这样的妖孽了啊!——黄少天。”

王杰希回复:“处在基佬集中营还想着生孩子,我对喻文州表示担忧。噢我明白了,难道是你生孩子?”

黄少天的对话框瞬间腾腾腾弹出来好多条,王杰希毫不犹豫的叉掉了,懒得看。

接下来是义斩全队的:“明天晚上八点,北京王府饭店,不见不散。”

王杰希终于感动了一把,心说咱们北方爷们儿就是实诚:“约!”

他犹豫了一会儿才点开了叶修的短信。

“明天晚上八点,兴欣楼下的大排档。不提供任何带酒精的饮料,包吃不包住,往返机票自己掏腰包。大眼儿来不来啊?”

王杰希直截了当:“不来。”

随手又把义斩的短信截屏给了叶修,希望能让他产生一点羞耻感。

然而叶修的脸皮显然能承受住核打击:“哎呦寿星你问问他们能不能加一桌啊!”

王杰希:“机票不报销。”

叶修:“那我坐火车。”

王杰希:“……滚到西伯利亚去吧你。”

他没再搭理叶修,接着往下翻。

“生日快乐,下次来再带三斤王不留行。——楚云秀。”

王杰希:“可是李华说你从不痛经。”

楚云秀:“我不痛,他痛。”

王杰希:……?!

他看了看所剩不多的消息突然莫名的有点心浮气躁,于是直接忽略了轮回和虚空的消息,手指一划拉到了最后。

最后一条是张新杰的,非常标准的0:00。

“祝王杰希生日快乐。”

中规中矩,非常棒。

王杰希又一次被感动了,张新杰居然记得给他定时发祝福消息。

然后就没有了。

不对啊,好像缺了点什么。他扳手指数了数,蓝雨基佬营霸图养老院兴欣大排档虚空情报库义斩土豪群轮回语言智力康复中心——

我大微草的人在哪里!!

我的孩子们在哪里!!

我孩子他(奶)妈在哪里!!

不会是什么惊喜派对吧,王杰希了然的一笑,决定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给这些孩子们吓一跳,让他们开心开心。

自己还真是任劳任怨啊。

他一边想一边出了房门,在整个微草里转悠,活像是在触发任务机关。

然而整个俱乐部里空荡荡的,问门卫大爷,后者说那些孩子跟着原来的方副队走了。

套路。王杰希嗤之以鼻,然后乖巧的坐在大厅里开始等。

这一等就是深夜。

俱乐部的门终于被推开了。

王杰希寂寞空虚冷的抬起头,看见一行人热热闹闹吵吵嚷嚷的走进门。瞅见他时还特别开心的对他挥手:“队长生日快乐啊!”

王杰希:……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走在最后的方士谦探出一个脑袋:“喜欢我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吗?”

王杰希:“……啊?”

“我和他们几个商量决定的啊!”方士谦沾沾自喜的道,“你天天带孩子很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帮你带他们一天了!开心吗!”

王杰希呵呵两声。

“刘小别明天加训半小时,不准戴耳机。”

“许斌明天用五分钟的时间解决一个对手,不准磨。”

“柳菲不许再看你那些乱七八糟的书了,没收。”

“袁柏清……”

“队长我去给你倒杯水。”后者飞快的鞋底抹油。

“英杰你……”王杰希叹了口气,“去睡觉吧。”

……!队长这是区别待遇啊!微草的孩子们快哭了。

“至于方副队嘛……”王杰希认真的想了想,“你过来,我们回屋好好谈谈生日礼物的事情。”

方士谦:……我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吗。

评论(25)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