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全职】杀人游戏3

大家还记得嘛……_(:_」∠)_于是我终于来更新了。嗯,短小,不要怪我_(:_」∠)_

【杀人成功】
【第三夜,周泽楷,死亡。杀手已告知,请留下线索。】
“嗯……”周泽楷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呆毛随着他的动作一晃,“嗯!”
“……”众人懵逼。
“喂,小江,翻译下?”叶修扭头问同样一脸震惊的江波涛。
“这……”江波涛苦笑着摇摇头,“我又不会读心术,我怎么知道……”
叶修“啧”了一声:“看来翻译器失灵了啊,不过文州啊,我可看出来一点啊?你这护短护的,太明显了吧。”
“呵呵。”喻文州笑而不语。
“可能是嫁祸吧,毕竟小周一死大家都会怀疑文州的。”
“嗯,同意。”张新杰点了点头,“但是杀手有没有利用这种心理就不好说了。”
“说的都挺有道理的,如果我是凶手我估计就会嫁祸了。”李轩没多想,道。
“你们几个,抱团太明显了吧……”肖时钦无奈的笑笑。
“我怎么觉得杀手是在积阴德,把间接害死黄少天的人送下去,好让他在九泉之下能闭嘴。”王杰希说。
“王队你就积点口德吧……”
“我觉得我能理解队长的意思!”孙翔拍桌而起,“队长一定是在表达主持人没有告诉他杀手是谁!”
【……你乱说啥?!】
“你蠢你闭嘴,”叶修一脸嫌弃,“人小江还没说话呢。”
“我真的不知道啊……”江波涛表示压力山大。
“看来是版本该更新了。”喻文州保持着黄少天下场后的微笑。
苏沐橙往椅子里缩了缩:“我说喻队你能别这样笑了吗,我这跟看甄嬛传似的……”
“好。”喻文州道,“来投票吧,周队的线索我们也猜不出来,不如按照之前的线索分析一下。”
“肖时钦。”张新杰瞥了一眼肖时钦,道。
“同意。”王杰希道。
“赞成。”张佳乐随口说。
“也行。”李轩摊手。
“小事情才是躺着也中枪吧……”江波涛无奈。
“谁让他说我们抱团的,活该。”喻文州微微一笑,满意的点头道。
【肖时钦被投票出局】
【肖时钦是杀手之一】
【游戏继续】
【第四夜,杀手请杀人】


杀人游戏1

杀人游戏2

评论(1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