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如果全联盟都发生了性转

*有点短……
*相信我是爱他们的x
*以及祝大家开学快乐啊【一个天底下最大的谎话x】
*结尾有糖,甜掉牙的。真诚脸。
*以及欢迎大家接着补充啊!脑洞大的奖励……亲你一口!!【【。滚

如果联盟都性转了啊——


那蓝雨是不是就不叫和尚庙了!!
改名尼姑庵。

当然,我怎么也不信,有喻队这样的美人儿在,蓝雨居然没有汉子。

“怎么样把黄少这个名字改的比较有女性气息呢。”
“……黄少小姐?”
“……”
“黄少夫人?”
【注意断句x】

觉得郑轩就是很多人开学前的状态。
懒,颓废,不想动,为什么还要补作业,压力山大啊。

听说微草的孩子们都开始自称宝宝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啊。

以后方士谦千万不能奶孩子!他是毒奶!!!他有毒!
——让王杰希来。

当王杰希少女心泛滥的时候,他会努力的用美瞳,把自己比较小的那只眼睛,撑大一点……再大一点……大一点……

韩队啊……
就一句话。
你们想象一下韩队的性转。嗯。
千古第一奇女子啊。

新杰嘛,觉得就是那种非常严谨守时没事看看手表推推眼镜的黑长直,还有点小腹黑。
啊啊啊好萌啊好想推倒啊!
↑有以上想法的应该已经被神圣之火烧没了。

“为什么乐乐一直板着脸啊……”
“因为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一般不会差。”
所以,乐乐,来笑一个?

小周应该就是非常可爱一说话就会脸红的个子高挑的妹子。
于是忍不住想调戏……
【一枪穿云使出了扫射。】
【一枪穿云使出了乱射。】
救命啊——女孩子为什么要bi啊——

江波涛非常的温婉,贴心,善解人意,富有女人味。
因为女人都是水做的……

乔一帆同理,只不过他是白开水做的。

孙翔的身材。一定。非常棒。
常言道。胸大无脑嘛。嗯。
【身材好的妹子我不是在黑你们啊!我是在羡慕你们!对!羡慕!】

“小事情!想开点!就算吃土也不要出卖自己的贞操啊!毕竟那是你身上唯一一件值钱的东西了!”
“滚!”

“哟沐橙,今儿又准备看什么电视剧呢?”
“亮剑还是杀破狼啊?”

关于叶修呢我想了好几个情节。
一是故事的开头,他走进那家店里,要帮老板陈果pk。
然后陈果:“我一男的都打不过,你一女的打什么啊。”
叶修:“呵呵。”
一把打完之后,叶修很愧疚似的公屏打字:“对不起啊,我是妹子,可能比较坑。”
“……”

还有就是当他和各大公会要材料的时候。
“你看我一妹子多辛苦啊,不多给两个材料你好意思吗?”
蓝河:“……你一个妹子能不能要点节操?!”

下副本指挥的时候——
“你一个女的为什么要听你的?!”
“不服气?单挑。”
一把之后。
“大姐我服!五体投地!”
“嗯,走吧。”

“叶修你是个妹子!能不能戒烟!”
“老魏来一根?”
“走着!”
“魏琛……你是个妹子……不要像大汉一样抠脚好吗!”

【发糖时间到】

苏沐秋:“我出去办点事儿啊。”
叶修:“女孩子一个人上街怎么行,一起一起。”
然后。
嗯……就能有很多种然后了。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