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一个所有人都不愿意提起的全明星周末(上)

*前两天跟基友出去玩,她是吃all叶的,跟我balabala了很久x
*印象最深的cp是……冯叶,真是,神cp啊神cp
*以及这孩子死活不肯告诉我她的LOF账号,希望能用这篇文把她炸出来x

众所周知,冯主席脑袋上那一片光油的溜冰场,至少有一大半儿是叶修的固有领土。

另一部分属于那个顶着“叶秋”名号招摇撞骗却从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三连冠。

于是冯主席好像把他对头发的感情转移到了叶修身上,让联盟一干人员怀疑他是不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在一次联盟召开的重要会议上,他这么说——

“联盟要讲究民主。”

“老头第一次开场白那么简练,罕见罕见,就像广州下雪一样。”黄少天在底下偷偷的对喻文州挤眉弄眼。

“所以我们的制度需要变革。”

“我真怀念他黄少天式的发言,”王杰希爹当久了,知识水平当然高一些,“他那样子总是让我担心接下来他会捞出一张独立宣言让我们签字儿。”

“我决定把改革从全明星周末上开始。”

“独立宣言应该不只一页……”肖时钦小声说道,然后立刻被王杰希风情万种的回眸逼退了回去。

“所以,下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将由我亲自主持。”

底下手机零食工口本瞬间噼里啪啦掉了一地,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冯主席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光源之一的离开使整个会议室瞬间黯淡下来,如同他们现在的心情。

“队长。”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凑过去问下一任主席接班候选人之一的喻文州,“你有没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探听到什么消息啊?比如冯主席换了生发素导致药性冲突头发退化内分泌失调?”

“这个你应该去问他家的保洁阿姨。”喻文州恍恍惚惚四大皆空的回答,“我现在只想回去看看他有没有向叶修订大批的地鼠机。”

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全明星周末还是如约而至。

没有被选上的人都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转而向那二十四位——准确来说是二十三位苦命的同胞挥手致意,永别了,亲爱的同志,我们会在下面全程录像的,用美颜相机。

被选上的人哭丧着脸想投票的人都特么是一群黑粉。

盛大的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按理说应该兴高采烈的二十三个人一反常态的有气无力,至于那个一直被排除在外的人……叶修好像一直都挺没精神气儿的。

于是操控的角色会飞的飞会跑的跑会跳的跳,勉勉强强的搞出了一个平淡无奇的开场秀,内行人自然是心知肚明彼此的心不在焉,外行的冯主席看见台上乒乒乓乓的技能满天飞,可高兴了,还想着他们爱不爱吃喜之郎果冻。

敷衍了事的开场秀结束后,冯主席上场了。今天的他显然精心打扮了一番,仅存的黑发上抹了油,堪堪盖住了裸露出来的头皮。他西装笔挺的往台上一站,台下一群见风使舵惯了的人立刻条件反射的鼓掌欢呼。冯主席春风满面的一一谢过,台下录像的职业选手一阵的后背发凉,手一抖美颜相机就切换成了普通相机。

杜明拿着手机嘤嘤嘤了三声说完了队里又该骂我了,郑轩不急不躁的安慰了一句:“没事儿,你们队长不需要美颜。而且现在只有一个冯主席在,反正也拍不到他嘛。”

“哎?为什么啊?”袁柏清好奇的插嘴。

“以前冯主席的脑门反光,今天冯主席的头油反光嘛。”包荣兴乐呵呵的道。

魏琛夹着根烟,对着蓝雨的一众后辈们赞道:“这小子现在跟着叶修混,嘲讽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哎?还有人能比得上叶前辈?”卢瀚文受正副队两人耳目熏染,深信叶修的嘲讽力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不一样不一样,你骂回去的时候叶修能听懂,好歹能在他堪比冯主席剩下的头发一样坚挺的心上留下一点点刻痕。包子呢,还喜不自胜的以为你在夸他呢。”魏琛深吸了一口烟后一锤定音,“无知者无畏啊!”

台下一团和气,台上的人却都冷着张脸在分队。

“完全没有改革的征兆。”

“依旧是没有新意的AB两队。”

“依旧是没有新意的互殴。”

“算了算了,”最后出来打圆场的竟然是楚云秀,“速战速决,不要耽误时间。”

“你今天的画风和张新杰的挺像的。”叶修一脸诚恳的说。

“因为今天晚上云秀姐特别喜欢的一个司机要开车了,她要抢首座啊。”苏沐橙和她狡黠的对视一眼,两个姑娘家笑作一团,留下一群无辜的汉子面面相觑。

“现在的小姑娘说的话还真是难懂啊,哈哈哈。”江波涛尴尬的笑笑,“抽签抽签。”

“下注下注看谁会抽到和叶修一组啊,输家凑钱晚上大排档不见不散——”孙翔小声的嘟囔着,虽说和叶修一组是好是坏算赢算输至今还没有一个定论。

一行人屏气凝神,听着喻文州慢悠悠的喊三、二、一……黄少天大爆手速一把抢了两支签刚准备递给喻文州,就被中气十足铿锵有力的两个字打断了:“慢着!”

来人正是刚刚从前台下来的冯主席,语气是职场上用烂了的半严肃半玩笑的语气:“不是说过了,今天的全明星周末由我主持吗?”

主持不就是上前台吗?难道您还要替喻文州数数?职业选手们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民主,民主。”他强调了两遍,“分队的事情就交给我吧,保证公平公正。”

行行行。职业选手纷纷认命的点头,心底还不忘暗暗的吐槽,这真的是民主而不是专制吗?

“叶修一组,其他人一组。”冯主席很满意他们的态度,手一挥定了下来。

“……”二十三个人迅速和叶修划清站位。

“难道我们要一起请叶修吃大排档吗?”张新杰低声问道。

“先揍他一顿再说。”韩文清对这次分组格外满意。

“我反对。”叶修高高的举手,“这不公平,至少也得给我几个队友吧。沐橙过来。”

冯主席笑眯眯的转向他。

“你看我怎么样?”他问。

叶修难得的一僵。

“这个……还真不好说。”他实事求是的回答。

“那就试试吧。”冯主席径直站到了叶修旁边。

“王队,你敢打你未来的上司吗?”喻文州趁机问和他同病相怜的王杰希。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你看看就知道。”王杰希不动声色的避开了直接回答这个敏感的问题。

“……不用了。”喻文州抽了抽嘴角,“冯主席这种行为完美的诠释了一个成语。”

“以权谋私吗?”江波涛差点笑出声。

“好听点叫……为爱而生。”

评论(31)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