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终极无敌噼里啪啦连环爆炸维多利亚翻滚粉丝团

@梓芴笏
·复键XD手感其实不是太好,码了一个多月……
·标题仿嗨嗨,嗨嗨实在太可爱了qwqqq
·送给cp梓芴笏的生贺,如果不是她我可能还在挺尸

1楼 楼主
大家都知道现在网上“下赛季的冠军属于谁”吵的不可开交
我想作为我大蓝雨的铁杆粉丝,我绝不能吃瓜啊!!
于是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了后援团的群,正巧看见里面在搞横幅投票
得票最高的标语是——
“蓝雨有三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

2楼
哈哈哈哈哈哈嗝
感受到楼主在深深的怀疑人生

3楼
楼主别哭,你接着往下看了吗
你要发现,现在的投票全是这好那好的
还有啥“蓝雨有三好,腰好腿好身体好”
“蓝雨有三好,一好提神醒脑,二好永不疲劳,三好提神醒脑”
我的内心收到一万点伤害和十万点暴击以及百分之十四的真实伤害

4楼
仰望蓝雨粉丝团
感觉蓝雨队员看见他们的粉丝团
会觉得那是微草派来的卧底

5楼
那么看起来我们微草的后援团已经被蓝雨入侵了
他们敲定的标语是——
“我们的口号是:永不痛经!”
我???
我宁愿腰好腿好身体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6楼
微草沦陷的十分之彻底
以前我们把他叫做中草堂,药都之类的
这次我们叫他
小格格。
对没错,到底是多么丰富的联想力才能把“你看中医抓药的地方不都是一个格子一个格子的嘛”和“所以微草就叫小格格啦”搅和在一起的……
ฅ( ̳• ·̫ • ̳) 喵??

7楼
兴欣粉粉:哈哈哈哈哈哈刀刀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噫,幸灾乐祸,笑里藏刀,阴险。

9楼
不,他只是太高兴了
毕竟每一个兴欣人一登录
就能看见群里
“宇宙第一打野天团”“抢他野!打他野!不给他一个野!”“我们才是野区小王子!”
我的天,群里中了王者荣耀的毒

10楼
悄摸摸的说
这野是他娘的野图boss
群里的人怀揣着垄断稀有材料,笑傲群战队的雄心壮志

11楼
……6666666666
这么看来我们霸图还挺正常的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但是!这气魄!这文采!这国学经典传统文化浓郁的人文气息!!
我霸图果然不一样!

12楼
醒醒,大兄弟醒醒,霸图亡了
制作组嫌这字太多了
于是大笔一挥浓缩出其三个字的精华
【龟虽寿】

1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这一波稳

14楼
突然觉得我们百花的标语都不是事儿……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我们还打印了毛爷爷亲笔为我们写下的锦旗准备抬到会场上去

15楼
哈哈哈哈哈哈6666666666

16楼
!!二营长把咱们的意大利炮抗出来给友军尝尝!
暴露了!!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既然如此那我也报个料吧
小格格惨遭众人狂轰滥炸
秒秒钟99+
微草粉丝群场面极其惨烈!
在此情况下!
我们一致决定延续以往的风格

本草纲目。

18楼
微草的同学我想问一下
你们的大队长叫林杰还是李时珍啊??

19楼
实不相瞒,我们的大队长叫mc杰西

20楼
666666老铁稳

21楼
其实单个战队口号虽然奇葩了点吧,但还是比较的励志向上固守仅存节操的啊
你去看看隔壁战队cp的,那可真是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了。

22楼
我知道我知道!!庙药和药庙又在撕攻受了!!而且双方都非常优♂雅

23楼
去掉那个哲学符号我勉强信你

24楼
确实很优雅啊,双方都十分客气与矜持的
“因为北上广,所以站药庙”
“因为是南北,所以站庙药”
直到有一位仁兄——
不行我先喝口水冷静冷静

25楼
我来说吧,嗝,刚喝完水撑死了
那位仁兄来了一段快板
是的没错,唱词如下:
快板那么一打呀,咱今儿来掰扯啥
来聊聊 那微草 到底在上在下
想当年 五七赛季咱称霸 冠军总共拿两茬
谁曾料 蓝雨横插一棍  把咱三连弄没啦
然而 重点是啥
插!
所以各位听众老爷 咱还是庙药啊。

26楼
……江山代有才人出,独领风骚数百年。
这一波我就服他一个。

27楼
cp嘛,也就掰扯个攻受
这相爱相杀乐子就大了
像兴欣和霸图
情人相见,分外眼红

28楼
兴欣粉高喊着:北有霸图猛如龙,一边儿一个一拳下半管血还带击飞。南有兴欣打野队,击杀暴君成功全队增加经验和金币。

29楼
噗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感觉这是王者荣耀不是荣耀啊喂!!

30楼
然而霸图强势回应:
王者主宰,实力五杀。

31楼
哈哈哈哈哈哈社会你霸哥,人狠话不多。社会乱不乱,霸哥说了算。

32楼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怕啊
感觉霸图社会气息爆棚

33楼
!!!我刚才get到了一个了不得的消息!!!
微草又要改了!!

34楼
微草今年脑洞特别多,很摇摆啊

35楼
这回真的确定了,妹子们已经开始准备了!!
巨幅王杰希宣传表情包!!俩大眼儿可炯炯有神了!!
还有配字!!

36楼
哈哈哈哈哈哈好奇配字

37楼
简单明了的两个字
“瞅啥”。





评论(22)

热度(5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