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国家队也是那么的有活力呢

*复键,摆脱游戏!
*垃圾游戏,毁我人生!朋友约吗!【诶?】
*好久没写了,有点愧疚x
*考前攒人品,祝我进市前五,阿门x

#1 张新杰的表

张新杰应当是瑞士人非常喜欢类型,严谨、靠谱、守时。

每天六点钟准时起床晨跑,晚上十点准时关灯睡觉。没过三天和他同房的张佳乐就忍无可忍的搬去跟原本孤苦伶仃没人同房寂寞空虚冷的叶修一起睡了。

于是张新杰享受到了豪华单人间的待遇。

“单身贵族的待遇吗?”方锐心想韩文清没来真是少瞎了一阵眼。

“应该是生活老师的待遇。”叶修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这位是刚刚脱离苦海的学生。”

张佳乐:……?

瑞士那边的一位年轻选手很欣赏张新杰这种规律健康的作息时间,于是乎这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小伙每天也勤快的跟着张新杰跑步,两个人堪称世邀赛的一道靓丽风景。

两天之后这位小帅哥送了张新杰一块表,白色的。

“卧槽卧槽老叶你看到了吗那被张新杰毒害的青年沉迷无法自拔了!”方锐眉飞色舞的对叶修报告刚刚从李轩处得来的第一手资料,“他送了张新杰一块表!白的!”

“有什么寓意吗?”叶修疑惑道,难道是表明自己不想和他一起跑步了?

“你还真是不食人间烟火只抽烟啊!”方锐上下比划着,“表啊!白的!表白啊!”

叶修:……你们想的真多。

当天夜里张佳乐听见他给韩文清打了一通电话。

“老韩啊!你们养老院里的护士长要被拐走了!!”

张佳乐:……养老院你大爷的叶修!

“真的!有个金发碧眼的帅气的外国小伙儿给张新杰表白了呢!他送了张新杰一块表!白的!这是表白你懂吗?”

张佳乐:……你之前懂?

“无聊?我无聊?还真是不识好人心啊!成,我话就给你搁这儿了,你看着……喂?喂?挂了?”

张佳乐默默的给自家队长点了个赞。

听说韩文清给张新杰打电话的第二天,张新杰就把表退回去了。

面对着对方明显耸拉下来的脸,张新杰是这么解释的。

“我之前所在战队霸图的主要颜色是红黑,配白色的话不协调。”他推推眼镜,瞄见一边路过的王杰希,“而且我们这边的风水大师说了,这样不吉利,会影响获胜率的。”

路过的王杰希膝盖一疼。

“可是你的角色是白色的,非常圣洁,和你很般配。”外国小伙委屈道。

王杰希心想,现在的孩子还是太年轻了。

于是他走过去,拍了拍那孩子的肩道:“你面前这人看起来挺白的,其实切开里面全是黑的。”

外国小伙瞅瞅噎住的翻译,一脸疑惑的问:“您刚才在说什么?”

“这是风水大师的忠告。”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仙风道骨的飘走了。

最后那块表还是还了回去,外国小伙的理由是:不是很懂你们中国人。

#2食堂

按理说食堂的伙食还是不错的,然而对于一群舌头被养刁了的中国人来说就有点勉强了。

吃的最开心的是英国选手,狼吞虎咽不亦乐乎,和这桌惨淡的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面对着一盘子的食物喃喃自语:“好想吃蓝雨的云吞烧麦虾饺马蹄粉龟苓膏白切鸡流沙包……”

听的一桌人直流口水,面前的食物似乎更加难以下咽。

隔壁的英国人听见黄少天一个人在念叨什么,旁边的人又都是一副悲天悯人的表情,于是他们好奇的派了一个代表过来诚恳的问:“……他刚刚是在念什么咒吗?”

喻文州笑的云淡风轻:“他想尝尝你们那边的特产司康,一直在嘟囔呢。”

!!第一次被赞叹食物的英国人受宠若惊大喜过望,立刻热情的送来了一大袋司康饼,看着黄少天疑惑的咽下。

从此以后黄少天觉得各国食物都好好吃啊,秋葵也特么的特别好吃!!

#3多音字

张佳乐的名字叫【le】,众所周知,理所当然。

然而有一个刚刚学了几天中文的外国人兴冲冲的跑来结结巴巴的对张佳乐说:“你的名字好美啊!”

张佳乐:……谢谢。

对方接着往下说:“佳是美好的意思,乐是音乐的意思,合起来就是美好的音乐,你的名字真是和你的人一样的飘飘欲仙。”

张佳乐:……成语不能乱用的你知道吗。

“张佳乐【yue】,”叶修走过来拍拍他,“走走走,该去训练了。”

“乐乐【yue】要加油啊。”方锐一脸天真的道,背地里幸灾乐祸的笑。

张佳乐咬着牙扭头就走,身后的外国人还在叫着:“真的很具有中性美的名字!很符合你的气质……”

听说这个人的角色是被炮轰死的。可惨了。

#4捧哏

联盟一直在吵到底谁是真正的最佳捧哏,喻文州,还是孙翔?

其中孙翔负责装傻,喻文州负责卖乖。

对了,孙翔是真傻来着。

这一仗双方打的你死我活,纷纷举出各种各样的事例。

当时也是在清晨,周泽楷出门的时候碰见了一个外国人。

对方很热情的:“Hey,how are you?”

周泽楷心想这么简单的英语再听不懂岂不是丢中国人的脸,于是他回忆了一下小学的英语课本,坚决果断流利清晰可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回答——

“Fine,thank you,and you?”

恰巧被后脚跟出门的孙翔听到。

“我去周泽楷你中文不行英文怎么那么溜啊!小学英语不赖嘛!!”

不管外国友人惊异的目光,周泽楷说出了平生最坚决果断流利清晰可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回答——

“Fuck.”

孙翔:“……卧槽?!”你还会这个?!

隔壁出门的李轩一脸欣慰。

“孙翔你终于进步了,这句翻译的很对,真的。”

孙翔:……?!??

喻文州这边依旧在围绕队长的事情神展开。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是我当这个队长。”他第无数次欲哭无泪的声明。

“可能你比较讨冯主席的喜欢吧。”肖时钦安慰他一句。

“因为蓝雨的方丈也应该是光头?”喻文州生无可恋的看着他。

“可能因为……你看起来比较无害吧。”肖时钦绞尽脑汁的憋出来一个词。

王杰希:……我看起来比较有害是吗?

于是,这场比赛到底谁赢了呢?

你的答案是——

【王杰希!】

评论(31)

热度(5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