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来用昵称互相称呼吧

*六一当然要叫的亲昵一点【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
*千赶万赶赶上了六一,有存稿真好x
*无辜躺枪的冯主席233333
*不是群里的聊天体来着,是正直优雅矜持的现实版(并不
*ooc属于我x以及答应我最后请大声的读出来

喻文州:冯主席让我宣布一件事情。

叶修:难道是他秃的一点都不剩了?

喻文州:……咳,也就一半吧。他的原话大概是这样的。为了营造一个和谐友爱平等团结互助的联盟环境,维护……

张新杰:都是熟人,长话短说就好,不要耽误时间。

喻文州:那好吧,演讲的中心思想就是,冯主席突发奇想的要求我们尝试一下互相用昵称来称呼联盟的人。

黄少天:卧槽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联盟总是有那么多奇葩了原来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啊冯主席是昨天下雨的时候脑子里进水了吗然后水太多把他的头发都淹死了?!

喻文州:我觉得我需要举一个栗子,比如说……就少天吧。你们可以称呼他为……大黄。

黄少天:……卧槽队长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的文州了。你等着,今天晚上我就把你的泡脚盆拿走我认真的。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喻队一直都是把黄少天当柯基养的吧!

黄少天:我靠!张佳乐你是不是想挨揍!!

张佳乐:大黄,二黄,二狗子之类的名字确实不错喻队不考虑一下吗!!

喻文州:……谢谢前辈,我会考虑考虑的。

王杰希:按照辈分,你现在应该称呼他为小喻之类的。

喻文州:合着你就惦记着我比你晚出道一届了是吧。

方锐:等等这么纯情的名字真的合适吗?!!

黄少天:怎么不合适了!!文州是我的其他你们随便叫!对了!张佳乐!!你信不信我带头叫你阿花!!乐乐!!花花!!大花!!之类的!!

叶修:来来来我们来给张佳乐想一个帅气的品种。

江波涛:请让我百度一下运气最差的狗……

肖时钦:大概就是现在网上经常被丢来丢去的狗吧!

张佳乐:卧槽你们!!

叶修:孙哲平你听见了吗他要对我们做什么!

方锐:孙哲平你听见了吗他要对我们做什么!

黄少天:孙哲平你听见了吗他要对我们做什么!

孙哲平:乐乐不哭,等下我们去买真的狗砸他们。

肖时钦:哦。有、钱、真、好。

李轩:来自吃土少年肖时钦的怨念。

许博远:看见叶修在你们这里我就放心了,蓝溪阁开怪。

叶修:哟,寿星来啦,你准备叫什么昵称啊。

许博远:……就小许呗。

叶修:既然是寿星,就叫小受吧。

许博远:!!!你什么意思!!

喻文州:小许生日快乐啊,马上让咱们食堂给你做蛋糕。我说,你们能不能回归到正题上来……

叶修:好好好,啊,我,老叶就行。

孙翔:不行不行,有一种在叫你姥爷的感觉。

叶修:谢谢提醒啊,那就这个吧。

孙翔:……卧槽!我想想啊,大孙好像是用来叫孙哲平前辈的?那我就叫老孙好了!

肖时钦:虽然不想打击你,但是我还是很想说……孙悟空还是挺聪明的。

叶修:干脆就不带姓了吧!直接叫……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翔哈哈哈哈哈哈哈求孙翔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一定有那——————么大!

喻文州:……正事!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那我就叫小黄吧。

喻文州:好,下一个。

孙哲平:我就叫大孙吧。

孙翔:卧槽居然比我快了一步!!只能叫老孙了!

叶修:你考虑考虑我的建议。

孙翔:滚滚滚!

张佳乐:那我就叫大张吧,和大孙搭。

张新杰:……这么看起来我只能叫小张了。

韩文清:也可以叫新杰。

叶修:那是爱称。

韩文清:……我就叫老韩吧。

江波涛:那我就叫小江吧。

周泽楷:小周吧。

肖时钦:那我就叫小肖吧。

方锐:那我就叫小方吧。

李轩:那我就叫小李吧。

唐昊:那我就叫小唐吧。

王杰希:那我就叫小王吧。

叶修:好的小王八。

喻文州:……王队其实你不用这样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儿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王八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啊!要不你叫……阿希吧!

黄少天:阿西吧哈哈哈哈哈卧槽!

王杰希:……

王杰希:冯主席就叫老冯子吧,疯子的那个疯。

评论(96)

热度(25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