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荣耀新闻直播间

*作者日常犯病系列,念出来效果更佳
*好久不看新闻不知道格式是什么样子的大家凑合着看好了23333333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这里是荣耀新闻直播间,我是主持人。
让我们来了解一些国内快讯。

今日早晨,蓝雨外交部突然公布“我们承诺不先使用黄少天,但我们不放弃使用黄少天的权利”的战略决策,这在国内掀起轩然大波。
微草外交部率先表明“我们并没有黄少天所以你这不具有法律效益”这一观点。随后兴欣、霸图、轮回等外交部纷纷要求蓝雨做出“符合道德”的决策。蓝雨方面一直没有给予回应。
当日下午,黄氏响声丸所在公司声明与蓝雨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各大耳塞生产公司宣布并入蓝雨。
在官方尚未作出任何回应之前,荣耀论坛已经建起了千层高楼。其中不少网友义愤填膺的指责蓝雨有关方面“灭绝人性”“丧尽天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老衲真是瞎了狗眼”,但也有网友发帖称支持蓝雨的一切行为并且哭着喊着要给蓝雨队长喻文州生猴子。
在记者采访中喻文州表示战略已经在进行当中,绝无更改的可能,他希望各大战队能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不要被某一战队引导。同时喻文州指出学校应当加强对成语的教学,并考虑发行指定读物《黄少天语录》。

同日,微草有关部门通过了“禁止王不留行对外出口”的决定。各大战队同时发言抗议,要求微草做到尊重妇女,并且向妇联及国际红十字会递交援助申请。
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蓝雨发言人与轮回发言人言论出奇的一致,他们大呼侥幸,“幸好我们战队没有妹子”;做出类似回应的还有烟雨副队长李华,他表示,“幸好我们的队长从不痛经”,此言一出李华立刻被队长楚云秀拖走,至今下落不明。
在此期间微草未作出任何回应,但荣耀论坛已经建起了千层高楼。其中不少网友义愤填膺的指责微草有关方面“灭绝人性”“丧尽天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老衲真是瞎了狗眼”,但也有网友发帖称支持微草的一切行为并且哭着喊着要给微草队长王杰希生猴子。
在记者采访中王杰希表示决策已经确立下来,绝无更改的可能,他希望各大战队能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不要被某几个战队引导,并希望某些有特殊情况的战队不要幸灾乐祸。同时微草、蓝雨双方首次达成共识。王杰希指出父母应当加强对成语的教学,并考虑发行指定读物《王杰希教你怎么当爹》。

当日中午,各大战队联合发布《除特殊情况外拒绝批准韩文清入境的声明》,即日执行。文件中详细的阐述了韩文清所经之处均发生不同程度上的群体恐慌、经济倒退、社会动乱,并深刻揭示了其本质所带来的后果——食堂的饭不好吃了,甚至本人都没胃口吃了。
对此,在记者愿意进行的电话采访中,韩文清表示并不在意。首先,霸图食堂的饭菜色香味俱全且营养含量高,能够达到张新杰的要求。其次,他已经尝过各大战队食堂的饭菜,这对他已经没有吸引力。最后,他既然能放弃国外游,那么放弃国内游也不是问题,各战队不要太抬高他,他已经够高了。

为了应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各大战队纷纷采取相应的措施。雷霆方面肖时钦表示会全面放开对戴妍琦的限制,鼓励她多多为战队和社会做贡献。这一政策立刻得到了社会某一方面群众的大力支持。随后虚空立刻做出回应,声称自己拥有戴妍琦的所有作品,希望各战队能审时度势。戴妍琦立刻回复自己会加强在双鬼方面的产出,看来两队之间的战争还将持续打响。但对于广大人民群众而言,这无疑是有利的。

兴欣则推出了叶修个人钢琴专辑,发出一小时后被抢购一空,一个半小时被明令禁止播放,列入禁曲目录。据目击者描述,听专辑的过程中,受害者或多或少出现了以下几种状况——捂耳朵,捧心口,给兴欣寄刀片,大喊无论怎么样叶神我都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专家判定此为轻微神经病。小道消息称,少数极端组织邀请叶修做他们的“音乐杀手”,被叶修谢绝。
为挽回形象,叶修先后出版了《荣耀教科书》《如何成为一枚脸T》《装逼指南自带光环》等畅销书,其中《交通安全》一书被指定为学生必读书。
为了挽回局面,兴欣还发出了唐柔的钢琴专辑,被轮回的杜明全部打包带走,造成轮回财政赤字。据悉,副队长江波涛严肃的考虑过队长卖身的可行性,于是孙翔就被撵去拍广告了,其中的因果关系尚未揭晓。

唯一悠哉悠哉的战队是义斩,他们作出了“有钱,我就是有钱,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演讲。国内瞬间炸开了锅,群情激奋,指责义斩“享乐主义”“邪恶的资本主义”,甚至告到了冯主席那里。

冯主席表示,你们行行好消停消停吧,我都是快退休的人了。
这时有人提醒冯主席退休时间推迟了。
冯主席立刻改口,我年纪大了,折腾不起了,你们行行好消停消停吧。
他以此为中心,发表了演说《愿世界和平》,长达三小时,深刻批判了不正之风,表达了对构建和谐联盟的美好愿望,提出了对各大战队的要求,站在正义的立场上谴责了某些战队的行为,深化主旨,升华主题,感人至极,推荐大家失眠时一听。

今天的荣耀新闻直播间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听。明天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18)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