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问答】当各大战队遇到百度提问

*注意一个大字
*小的我都不记得了。
*庙药粉有私心

问:第四赛季不是没有禁语音吗?蓝雨有黄少天那么厉害的语言攻击为什么最后赢的是霸图?
答:也许当时韩文清深沉正直的一句“新杰,奶我”把黄少天吓得不敢说话了。

问:为什么百花从来没有拿过冠军?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繁花血景那么帅!
答:荣耀之神是眷顾单身狗的。
追问:啊啊?什么意思!
答:四赛季后的韩张,六赛季后的喻黄,九赛季后的周江,一直以来的双花,你懂的。

问:为什么那么多人站微草是攻?我不服我大蓝雨没有妹子绝壁攻!
答:因为北·上·广啊。

问:如果有一天全联盟的队伍在一起开会,那么底气最足的是谁?为什么?……觉得是兴欣因为他们有能把冯主席气掉发的队长【不是黑】
答:我觉得是蓝雨,因为天塌下来了有个儿高的顶着。

问:霸图缺会计方面的人吗?这里想去qwqqq
答:缺,缺一个数钱包的,就是工作量挺大。

问:听说身处魔都的轮回是最有钱的队伍?
答:韩文清出去转一圈之后就不一定了。

问:同样没有妹子,为什么蓝雨是庙轮回是教?
答:因为轮回有脱团狗方明华,如来佛祖会一巴掌压死他的。

问:哭着喊着问哪里有雷霆粉?
答:1.和雷霆同病相怜的吃土少年2.等着在漫展上买本子的腐女3.有一个等着买本子的腐女女友的吃土少年。

问:谁知道兴欣的房间是怎么分配的?
答:罗辑单间,其他随意。
追问:……为什么?!
答:按照大学生四人一间研究生两人一间博士单间的分法,那群初中学历的全部撵出去睡通铺。

问:微草一代一代的队长似乎都有同一个使命?
答:是的,都要奶孩子。

评论(58)

热度(288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