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当全职高手遇到猜谜游戏#

*别被换了一种形式而迷惑了。
*其实就是变着法黑。
*这次考的不错可以放心的码字啦!

1.霸图的整体风格,打一成语。
——老当益壮?老而弥坚?宝刀未老?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他们喊过的口号……
——噢噢!一如既往!你倒是说清楚点!

2.蓝雨和微草并称什么?打一成语。
——水火不容?针锋相对?冤家路窄?
——别称的并称,注意蓝雨是攻啊。
——明白了!灵丹妙药!

3.轮回正副队的相处模式,打一成语。
——不言而喻!此时无声胜有声!心有灵犀一点通!
——看在cp份上我算你对。

4.非常适合用来形容苏沐橙妹子的一句古文。
——范围太大!缩小点!
——看脸和身材!
——秒懂!有容乃大!

5.王杰希,打一职业。
——巫师?魔术师?还是爸爸?
——我的锅,看脸。
——我明白了!阴阳先生!

6.蓝雨正副队cp称号,打一人物。
——我保证一遍过!齐天大圣!
——要优雅不要污!
——玉皇大帝!!

7.苏沐秋喜欢干的一件事情,打一成语。
——看了这作者刚刚开的车吗?当然是……日夜不休!

8.韩文清收到钱包时的脸色,打一书名。
——红与黑!这个好简单哈哈哈哈哈哈哈!

9.百花战队可以用来自嘲的一句歌词。
——我想想啊……知道了!小沈阳的大笑江湖!歌词是……天下第二也挺好!

10.雷霆战队的财政状况,打一成语。
——我陷入了沉思当中。
——这样,比如小戴卖本子的同时也在买本子,而买的比卖的多,这时雷霆的收支就会……
——入不敷出!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