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问答】当全职高手遇到百度提问

*求不掉粉
*不黑遍全联盟誓不填坑

问:我家的含羞草是不是假货?每一次我碰它的叶子它都不害羞!
答:你问问它是不是叫叶不羞。

问:我不太会说话,每一次恋人生气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哄,求教。
答:如果你有和周泽楷颜值相当的脸,那么就不会有这种烦恼了。

问:恋人最近总是偷偷摸摸的出去有时候还夜不归宿,我应该怎么办?
答:你先去找个笔筒,我帮你@喻文州。

问:我是个学生,作文比较差,看见题目总是觉得无话可说,谁能救救我啊……
答:黄少天语录合集.zip  楼主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问:这段时间用脑过度,想补补,六个核桃有用吗?
答:谨慎尝试,你看孙翔。

问: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
答:和张新杰保持同步的生活规律。

问:有没有人知道哪种工作低投入高回报还不累?
答:你去问问韩文清收不收你。

问:强迫症最近好想学PS修图有没有大神教啊?
答:拿王杰希的照片来。要么你能治好强迫症,要么你能成为PS届的大神。

问:想和人打赌又不想输怎么办?
答:去找张佳乐。一是你一定赢,二是孙哲平在他一定有钱输给你。

评论(21)

热度(5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