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伞修】非诚勿扰

*作者有病
*借用非诚勿扰伍声梗
*伞修发糖,真的

叶修:咳,大家好,孟老师好,乐老师好,台上24位女嘉宾好。诶主持人我给你说你发型特别像我们冯主席,就是你比他还光油一点。
孟非:……请问这位男嘉宾你的姓名和年龄。
叶修:叶修,好像是……29了吧。
孟非:自己生日都记不住吗?
叶修:我哪有那个时间。
孟非:那女朋友的生日呢?
叶修:也许吧。
孟非:……我怎么闻你身上有一股烟味儿啊……
叶修:别提了,昨天晚上又被捞出去聚餐了,第二天衣服都没换就被我家老头撵了过来……
孟非:打住,各位女嘉宾你们对这位男嘉宾影响如何,请选择。
24盏灯灭了一半。
孟非:是我之前多嘴了……
叶修:你说的很对,不要愧疚。
孟非:……你说的我更愧疚了,那先来看第一段VCR。
VCR里,我十五岁那年离家出走,背起了我弟弟收拾好的背包,去追求我的荣耀。专职打游戏,干过网管,带领过草根队伍。画面中叶修叼着烟打游戏的画面,甚至还能听见旁边人问他买烟买水的声音……
灯又灭了一半。
女嘉宾甲提问:我想问男嘉宾为什么会挑选这一段视频呢?
叶修:讲真,哥也不知道这段视频哪里来的,第一次见啊。也许是老板娘从监控录像里截的?你看糟心的画质。
甲:……所以男嘉宾其实根本不想来却被拽着来的对吗?
叶修:不是想不想的问题,是知不知道的问题。
甲灭灯。
乙:我想请问男嘉宾离家出走为什么要拿弟弟的箱子呢?
叶修:因为懒得收拾了呗,既然天时地利人和占全了拎着就走吧,跟他客气啥。
乙:……
乙灭灯。
丙:男嘉宾离家出走就是为了打游戏吗?
叶修:没错,我喜欢荣耀但是我家老头不让我玩啊,当然要走了。
丙:那为什么后来去当网管了呢?
叶修:有免费的电脑玩啊,而且除了这一行我好像也不会干啥。
丙灭灯。
孟非:那你现在还在打游戏吗?
叶修:是啊,哥可是职业选手。
女嘉宾丁:那男嘉宾你干脆找游戏就行了,干嘛上非诚勿扰。
叶修:家里老头催着嘛,没办法。再重申一下其实今天早上我是被拽过来的。而且我觉得游戏挺好的。
丁:男嘉宾,我想没有女生喜欢一个整天打游戏的男生。
叶修:啊,是吗,受教!
灯灭的只剩最后一盏。
孟非:男嘉宾一直在强调自己从事游戏方面的事,你难道不知道女生对打游戏的男生很反感吗?
叶修:噢?是吗?哥接触的都很喜欢打游戏啊。
乐嘉:男嘉宾,我想你搞错了,打游戏在异性看来是一种极其颓废的表现,你不觉得你一直强调游戏会让女嘉宾觉得你不能给他们带来生活的希望吗?
叶修:……游戏不能带来生活的希望吗?再说打游戏又不是不能养活人。而且为什么要强调异性呢?
乐嘉:原来是富二代,但是我觉得你这种以游戏为中心的人,并不能给大家多少好感……等等……?!强调异性?
叶修:我是富二代还去当网管?
孟非:好了,不说了,既然还有一个灯亮着,就进入第二段VCR。
VCR内容:他是叶修,知名电竞选手,带领嘉世三次夺得冠军,第十赛季亲手组织草根战队一举夺冠。国家队在领队叶修的带领下夺得了国际第一节荣耀邀请赛的冠军。一场比赛上下百万,多个广告商邀请他为自己代言均被婉拒……
然后……
孟非:请问台下的这一位观众你来做什么?
苏沐秋:我觉得我很适合男嘉宾。
孟非:……?!
叶修:等一下我好像还没有选心动女生?好了就是他。
孟非:……!!!
叶修:那我们可以牵手成功了吗?
孟非:……
然而此时,后台音乐已经响起。
叶修:完事,走人。
苏沐秋:走,回去打一把。
【此时,在风中凌乱的众人】
孟非:等一下,我觉得你们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叶修:朋友,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评论(20)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