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全职】杀人游戏2

考试前是最后一更,然而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小【茫远的眼神】没关系我们走的是短小精悍风ヽ(゚∀゚)ノ
 前文请戳 
 两个加起来应该挺长的吧【并不←_←】
 走走走走起─=≡Σ((( つ•̀ω•́)つ

【第二夜,吴羽策,死亡。杀手已告知,请留下线索。】
 “这躺着也中枪啊……”吴羽策无奈,“啊,线索……我想想……嗯……牛?!”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孙翔拍桌,“我还是睡觉去好了!”
 “虽然不想承认自己和孙翔的智商水平一样为什么这一次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吴女士这线索留的真牛……他不会是杀手自杀吧!”
 “楼上信息量好大我脑子CPU不够用了!”
 “咳,”喻文州一声轻咳,“我们接着讨论线索啊。我个人觉得线索应当是整句话才对,那么这躺着也中枪……”
 “噢我明白了!这影射意味也太浓了吧!哈哈哈你们说主持人怎么不判定他留了太明显的线索什么的?难道主持人没听出来吗哈哈哈哈这智商还不如让孙翔来主持呢!好了言归正传啊我知道是周泽楷对不对啊枪王!来来来大家跟我投票吧周泽楷绝对是周泽楷不是的话就禁我言!那就这么愉快都决定了吧!主持人我们票投完了!队长你不用拉我我说完这一句就停诶你们都听我说呀——”
 【作者:次奥(摔键盘)我要让你死,我一定要让你死!】
 “哟,今天蓝雨和轮回掐的挺厉害啊,”叶修扭头,“哎王大眼,身为宿敌你不上去掺和两把?”
 “如果是抢Boss我很乐意奉陪,”王杰希的一双大小眼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但是像这种类似辩论赛的游戏,蓝雨单挑我们都不是问题。”
 “又真相了。”叶修啧啧称赞。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张新杰看表,“黄少天已经一口气说了五分钟了,再不阻止他的话,他就会窒息而死的。”
 “那边吵架的静一静啊——”叶修吆喝一声,“咱们把票先投了,哥觉得话唠这说话技能挺牛,黄少天一票。”
 “跟!”耳朵起茧的众人拍桌道。
 “弃权。”喻文州环视一圈,微笑道。
 “等等我还有几句话想说!你们怎么能投票给我呢我是个好人啊!要投票也应该投给叶修这样一看就是坏人的社会残渣吧!队长你一个人留下来万一他们欺负你怎么办!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都是一群脸皮厚到城墙拐弯的人啊——”
 【黄少天被投票出局】
 【黄少天不是杀手】
 黄少天:看看看我说什么来着我是个好人对吧!你们是不是都长着一双王杰希的大小眼啊那么黑白不分是非不辨——(被主持无情的掐断联络器,来,快为机智的我点个赞(๑•̀ㅂ•́)و✧)
 【第三夜,三号杀手请杀人。】
 【三号杀手咱不急你慢慢想我是你脑残粉啊我们来聊——(被杀手无情的掐断联络器)】
 【……杀人成功】
 【让我哀怨一会先……】

于是,看到这里的朋友们,请不要吊打我好吗(°ー°〃)


后文在这里

评论(1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