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全职】杀人游戏1

“我们来玩杀人游戏吧,”叶修说,“一局有数量不等的杀手,一夜只能出动一个杀手,次序随机。杀手一夜只能杀一个人,一夜后诸位可以投票选出票死的人,如果该人票数超过在场人数的三分之二,该人出局。两人得票相同,则进入pk时间,票高者出局。杀死一个人后,被杀死的人在得知杀手是谁后都可以留下一个线索,但不能太明显。就这么说吧,如果杀手是黄少天,线索就不能是话唠,如果杀手是喻文州,线索就不能是手残……”

“喂喂喂老叶你故意的吧!居心不良啊你!你嘲讽我就算了你居然还嘲讽我们队长我绝不允许你欺负我们队长来pkpkpk……”黄少天跳起来就是一大堆垃圾话喷了出去,又被坐在一旁的喻文州喊了回去。

“还是文州懂事儿啊,”叶修点上根烟,“我强烈建议大家第一个干掉黄少天,要不咱们就有的受了。”

还没等黄少天张嘴,叶修就接着说了下去:“好,那就这样了,谁来当主持人?”

“我!”孙翔拍桌,“你们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不来!”

【作者:(大力拍肩)诶呀你要相信自己嘛你一定可以玩的很好的所以主持这种脏活累活我来就好!(小声)万一你脑子一热就把凶手说出来了怎么办……】

【第一夜,一号杀手请杀人】

【杀人成功】

【第一夜,楚云秀,死亡,杀手已告知,请留下线索】

“滚。”楚云秀干净利落的说,“好了,线索留完了,姐看电视剧去了。”

“我说大姐,这留线索能正经点吗,这可不是耍性子的时候啊……”李轩苦笑。

“滚不就是线索吗,”苏沐橙说完突然想起什么,开始哀叹起来,“云秀姐你看电视剧也等等我啊……”

“姑娘们你们也是够了啊,”江波涛打圆场,“那么线索就确定了,是‘滚’,对吗?”

“是,”肖时钦道,“依我看来应该是模仿杀手的语气吧,你们觉得呢?”

“拆字也可以吧,”喻文州比划了一下,“你们看,‘滚’这个字,一共是七个点,再加上上下引号,一共就是九个点……”

“噢噢噢我懂了!队长说的有道理!嗯九点水你出来!快说!凶手是不是你!!我觉得一定是你吧毕竟队长都这么说了!你别闷着不吭啊!”

“不……”周泽楷憋了很久,异常坚定的挤出了一个字。

“哎哎大家都看见了啊!轮回又互相偏袒了啊这是抱团!杀手抱团啦大家注意啦!我说周泽楷别以为你护着江波涛他就可以逃过正义的制裁!我告诉你没用的只会把你们都暴露出来!”

“没……”

“哎你居然还狡辩!哼别以为仗着你话少我就听不出来!我知道你心虚了!你试图去解释!哼你知不知道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

“好了,少天。”喻文州看着因为说不出话而急得脸通红的周泽楷,终于出言打断道,“我们来听听其他人怎么说。”

“哟,话唠说完了?喂,那边的几个,中场休息结束了,咱们继续啊,”叶修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说,“哎,幸运E,你怎么看啊?”

“啊?叫我干嘛?”一直在走神的张佳乐突然被点名,“腾”的抬头,一脸茫然的问。

“噢,这个,因为你是幸运E嘛,听过你的猜测我们就可以排除一个错误答案了。”叶修满不在乎的说。

“诶?!你这人……!”张佳乐咬牙,“哼!我猜是叶修!”

“很好,排除掉一个错误答案。”叶修转过身去,无视掉身后咬牙切齿的张佳乐,“我觉得小事情的靠谱,文州那脑洞太大了。闷着不吭的那几个,说句话啊。”

“两种说法都挺有道理的。毕竟我不看电视剧,对电视剧的脑洞没有什么了解,所以不好评价。”张新杰道。

“不如先讨论一下这语气像谁再做评判。”王杰希说。

“还用讨论?当然是老韩了!”叶修扭头,“喂老韩,对妹子辣手摧花的是你不?”

“滚!”韩文清不耐烦地道。

“哎哎哎这语气像啊!”众人纷纷起哄,“就他了就他了!”

【韩文清被投票出局】

【韩文清不是杀手……卧槽!瞪我干嘛!】

【第二夜,杀手请杀人】

【杀人成功】

 杀人游戏2

杀人游戏3

评论(35)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