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喻九州

三月两更,废稿一帚。

【黑遍全联盟】短 贼短 超超超级短 黑不遍全联盟

·高三狗嘛多么破碎的时间
·好困好累好饿啊人生无望
·部分梗源自网络,多数梗源于生活
·社会实践是文化创新的来源和动力【你走


孙翔:肖时钦真是太太太吃土了,忍不住掬一把同情泪。
叶修:怎么突然玩起那么老的梗?
孙翔:昨天我问他能不能去他家玩,他说,“没门”。
叶修:我忍不住为你的智商和情商掬两大把同情泪。

叶修:孙翔我们玩个游戏吧?
孙翔:行啊!
叶修:规则是你先夸我一句,然后我再夸你一句,怎么样,是不是很友爱的游戏啊?
孙翔:这游戏怎么那么智障呢……那我夸你了啊?……你长得真白?
叶修:你眼光真好。
孙翔:……叶修你妹啊!!!

王杰希:喻文州我们玩个游戏吧?
喻文州:王队好雅兴……
王杰希:大概就是你夸我一句我再夸你一句,增进药庙友谊的。
喻文州:希希你长得真整齐。
王杰希:……MD你眼神真好。

喻文州:少天我问你个问题吧。
黄少天: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和我玩个游戏呢!!最近被坑惨死了!!队长你问吧!!!
喻文州:有一对男女,他们时而是夫妇,时而是父女,时而是母子,时而是师生,甚至还有过路人、老板和秘书、顾客与服务员的关系,请问他们究竟是谁?
黄少天:……我想了一些不太好的答案……队长……难道你……浸淫此道……多年??那你手速怎么那么不上道啊???
喻文州:我明确告诉你你脑子里那乱七八糟的答案是错的。
黄少天:那还能有谁?!!还有谁!!
喻文州:英语听力男女主播。
黄少天:……卧槽。

喻文州:少天我给你讲个鬼故事吧。
黄少天:不,别了,我不想听。
喻文州:好的,那作者这篇文章就写完了。
黄少天……:喵喵喵???

哦豁,完美。

评论(3)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